到台糖加油送愛心 萬丹紅豆送給你

2017-09-05 17:27 自由時報
〔記者葉永騫/萬丹報導〕支持台灣農產品,幫助台灣農民,台糖加油站從10日起舉行加油捐點數給公益團就送萬丹紅豆活動,只要加油超過25公升就能獲得萬丹紅豆1包。
  • 10日起到台糖加油送愛心,萬丹紅豆就能送給你。(記者葉永騫攝)

    10日起到台糖加油送愛心,萬丹紅豆就能送給你。(記者葉永騫攝)

  • 幫助萬丹紅豆農,台糖公司購買了8000公斤的萬丹紅豆要送給加油的消費者(記者葉永騫攝)

    幫助萬丹紅豆農,台糖公司購買了8000公斤的萬丹紅豆要送給加油的消費者(記者葉永騫攝)

萬丹紅豆今年受到進口紅豆低價競爭影響發生滯銷,萬丹鄉農會總幹事張枝烈拍片上網促銷,引發各界的關注,台糖油品事業部決定向萬丹鄉農會收購8000公斤的萬丹紅豆做成贈品,來支持台灣在地農民,從9月10日起,只要到台糖加油站加汽油滿25公升,並將加油點數指定做為公益用途,台糖加油站就會贈送1包200公克的萬丹紅豆作為謝禮,鼓勵大家一起做愛心,幫助農民及公益團體。

台糖副總經理洪火文、油品事業部執行長徐繼聖今天南下參與這項活動表示,台糖全台共有73個加油站,這項做公益贈紅豆行動,汽油只要加25公升就送1包,50公升送2包,加油點數可以轉讓給創世、伊甸等9家基金會公益團體或當地的村里溫馨積點卡,預估可以創造6000萬點的積點,兌換等值的物資則可以回饋給公益團體,不但協助紅豆農,也能夠做愛心,相當划算。

登入

登入成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