品牌簡介

 

萬丹紅豆種植於高屏溪與隘寮溪流域共同沖積而成的沃土,粒粒飽滿、色澤亮麗,散發出如陽光般黃金光澤,得天獨厚的地理環境造就萬丹紅豆的與眾不同,因此,本會以『僅此一家、金字招牌』之概念創立了「金萬丹」品牌,並發展出一系列相關產品,近幾年來以本會農特產品展售中心為窗口積極行銷,搭配與萬丹鄉公所共同舉辦之萬丹國際紅豆節推廣活動,極受國內外歡迎,故有紅豆故鄉之美譽。

「金萬丹」以優質、安全、健康為其品牌宗旨,搭配樸實、簡約的包裝設計風格,希望傳遞給大眾用心耕耘、紮實飽滿之信賴感,故本會每年與農民辦理紅豆契作栽培,嚴格管控並堅守安全用藥原則,所有產出紅豆必經過SGS多重農藥殘留分析檢驗合格,透過層層把關與挑選後,才會進行包裝與推出,保證讓消費大眾食在安心,這也是「金萬丹」品牌精神與價值所在。

本會推廣紅豆產業多年,幸得行政院農委會、農糧署及高雄區農改場的大力輔導與協助,授予技術及資源,才能不斷地提升紅豆產業並持續為農民創造更佳的經濟收益,未來也會繼續秉持照顧農民理念,持續擴大「金萬丹」品牌的核心價值。

【萬丹紅豆產地團體商標】

 

「紅豆生萬丹,風味甲臺灣」,鑑於台灣萬丹紅豆的高品質及絕佳風味深獲消費者的認同及喜愛,為增加消費者對台灣萬丹紅豆的辨識度,因此,萬丹鄉農會歷經8個多月努力,成功取得「萬丹紅豆」產地團體商標,用以正本清源並保護真正生產萬丹紅豆農民的權益,消費者選購台灣萬丹紅豆,請認明標章,才是正宗。

 

 

【SGS多重農藥紅豆檢驗行動條碼】
 
萬丹紅豆寶寶

生日:2012年12月20日
特質:天性熱情,喜愛交朋友

大家好,我是紅豆寶寶,萬丹紅豆小美人是也!萬丹鄉的豐沃土壤與水質,讓我長得頭好壯壯、活力十足,飽滿紮實的內在、鮮紅亮麗的色澤更凸顯我的與眾不同,瞧瞧我肚子上的logo,就知道我是貨真價實的『金萬丹』,逢年過節,大家最喜歡找我買著名的紅豆禮盒分送親朋好友,因為我也是萬丹最具代表性的小公關唷!路過萬丹時,記得來萬丹農會找我串串門子呀!

 

登入

登入成功